悲伤甜士

年轻时从未诋毁海芭夏
懂事时自然理解海芭夏
成熟时已经超越海芭夏
寂照我神,崩门永存!!!

[原神乙女]顶流爱豆的绯闻男友

  神里绫人篇

  现代pa

  ooc预警!

  你≠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本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富二代,但是在一次逛街的途中被星探发现了。

  “我是提瓦特娱乐公司的星探,觉得你很有成为爱豆的潜力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

  还在等美食出锅的你:???

  在之后你也因为好奇加上星探的嘴皮子就去娱乐圈了,出道以后迅速爆红,一路绿灯成为顶流,街上到处都是你的代言,粉丝。

  这天一早好不容易放的假就被电话叫醒了。

  “喂?”

  “你还在睡觉?我滴姑奶奶你快点去看看热搜第一是谁啊!”经纪人的声音非常焦急的传来。

  你就着电话打开微博,发现登不上去。

  “进不去。”

  “这么大的爆料肯定进不去了啊,姑奶奶你搞什么幺蛾子啊!就昨天放假晚上就被人抓拍到了。我滴天!”

  “算了算了,我现在来你家找你,不要自己出门,说不定好多狗仔就蹲在门口。”

  等电话挂断,你又用电脑打开微博,进不去。

  十分钟过后,又去登才缓慢进去一去看就发现私信999+。

  随便一条

  :老婆怎么回事啊!绯闻上热搜了!

  :你为什么谈男朋友?

  去看热搜第一

  震惊!顶流爱豆深夜和一男子相约高级饭店,男方好似社奉行boss?疑似恋情曝光?!

  打开图片放大发现是一个女子和一个男子牵手去餐厅的样子。

  为什么那么确定是你,因为当天才出席完活动带着的项链和手镯是一模一样的!

  你深吸一口气拿出另外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。

  “喂?怎么了?”对面传来了一个带着笑意的温柔声音。

  “绫人,我们的关系好像瞒不住了。”

  神里绫人还在公司处理事情,对你说的事情有些意外:“哦?那你想继续瞒着吗?”

  这样瞒着也不是办法,但为什么绫人一点也不惊讶啊。

  “我也不觉得有什么,顶流爱豆包养了一个小白脸这种话题也不错。”

  结果,过一会而且的热搜第一却是:

  证实!那个是爱豆的金主爸爸!

  ???

  你没办法又打电话,这会被秒接像是在等一样。

  “怎么样考虑好了吗?”

  “现在公布?”这不把微博干崩我是第一个不信的。

  “你说出想法,其余的我来解决。”神里绫人的语气里轻飘飘的,仿佛就像是说一件衣服一样。

  “那我ok。”

  “那就好。”

  差不多说完了,经纪人也到了一进来就是大喘气。

  “你不知道外面有多少人啊我的天!”

  “我真的,要死了!”

  经纪人也是知道你有男朋友的:所以,你准备怎么办?

  你摆手:“不知道,绫人说他来处理。”

  “你男朋友?行不行啊!这可关系到你以后啊!姑奶奶!”

  你想起他的脸:“他可是相当可靠的!”

  下午三点

  微博热搜又变了:

  社奉行发布会

  点进去这下不得了。

  :请问对于最近的绯闻有什么看法?

  有记者马上提出这种问题。

  神里绫人听完后淡定的说出来让你震惊的话:

  “嗯,是真的,我和她早就结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