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甜士

年轻时从未诋毁海芭夏
懂事时自然理解海芭夏
成熟时已经超越海芭夏
寂照我神,崩门永存!!!

[原神乙女]提纳里的尾巴香香的!

  提纳里篇

  ooc预警!

  主打一个bt(bushi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最近须弥里弥漫着一种病,传播速度非常快很多人都感染在家。

  “所以,你就好好待在家里,等会柯莱也会来陪你。”

  本来今天打算出去的你被提纳里老师拦住了。

  “很严重吗?会比我半夜梦游掉水里更严重吗?”想起来就是一个痛啊。

  提纳里收拾好东西看了一眼你:“是,很严重,会中毒然后死去的。”

  “所以就好好待在家里,走了。”

  等提纳里刚走不久你就出门了,笑话!我这么欧的人怎么可能得病。

  本来今天就是准备在道成林里逛的,突然听见呼救声。

  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

  你顺着声音发现有学者被蕈兽包围了,二话不说的就去帮忙。

  等解决完后,你身上都出了好多汗转头问道:“没事吧?”

  那个人咳嗽的摇头:“谢谢你,不过我要离开了。”

  说完就自己走了。

  “真奇怪。”

  你也没有追上去,毕竟都说学者的性格多多少少都有点古怪。

  本来准备继续逛游半个小时就回去,突然发觉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,想要控制但越抖越厉害。

  想到刚刚那个人不停咳嗽,慌忙离开再结合急忙离开,应该就是那个传染病吧!本来人家不想传染的,好家伙,太厉害了这个毒。

  你马上准备回去,双腿像是走在棉花上根本感觉不到,也感觉越来越困。

  “很严重,会中毒然后死去。”你脑海里浮现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“还不能死,至少再看一眼提纳里,那尾巴还没有好好摸过!”

  然后就真的支撑不住倒下去了。

  梦里,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了提纳里给你做了一碗汤,端起来喝了一口直接吐出来了。

  “太苦了!”

  “如果让我摸摸你的尾巴和耳朵我就喝!没想到他就真让你摸了。

     好香,好软!尾巴不停的摇晃摆动,你抓住机会rua。

  再等你有意识的时候,就坐在床上了,还有一个小柯莱正在工作。

  “醒了!终于!”柯莱过来给你一个拥抱。

  “如果不是师傅那药,师娘要过几天才会好起来呢?”柯莱道。

  你有些疑惑;“药?什么药?”

  “就是..就是....”柯莱还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。

  “是师娘缠着要给摸尾巴才喝的那碗药啊。”

  你有点没转过来。

  “我去叫师傅!”说完柯莱自己就离开了。

  你有点紧张,平时对小提还是挺正常的等会他会怎么看自己啊!。

  “好些了吗?”提纳里走进来还端着一碗药。

  他用手摸了摸你的额头;“还是有点,再喝一碗。”

     你还没有接过药,提纳里又说:“等你喝完了再给你摸尾巴。”

  有种被当众处刑的感觉。

  “那个,我.....”

  “先喝了吧。”提纳里直接盛起喂到嘴边。

  等喂完后,你直接痛苦一百年,真的好苦啊!

  “吃点蜜饯吧。”说完还把尾巴放你手里。

  “玩还是矜持?”你还在想,脑子就行动了。

  提纳里毛很顺,看起来经常在打理,你靠近去闻一下。

  尾巴不由自主的抖,而提纳里的脸已经红了。

  “不要闻了.....”

  “可是,你真的好香好香啊!”你过去抱他。

  身上也是香香的。

  提纳里回抱你:“你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6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