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甜士

年轻时从未诋毁海芭夏
懂事时自然理解海芭夏
成熟时已经超越海芭夏
寂照我神,崩门永存!!!

[原神乙女]为什么会有体测啊!

  现代pa

  散兵 魈 达达利亚 艾尔海森

  ooc预警!

  还有为什么会有体测?这种东西,(属于自己的发恼骚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要到了提瓦特大学的体测日了,这让你非常痛苦。

  一想到那跑完就不行的800m就睡不着觉吃不下饭,和你一个宿舍的莱依拉表示她会陪着你的。

  “没关系,大概也是我垫底,没力气这一周都没力气.......”莱依拉很困,说着说着都要睡着了。

  对啊,莱依拉是没力气但不代表另外一个莱依拉没有力气啊,现在也急需要一个第二人格。

  你叹息到楼下散步就听见了欠欠的声音:“哟,好久不见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?”

  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来了,一双雪白的腿站着你面前停住。

  “怎么了?菜鸟遇见什么事情这么伤心,我想想,最近好像是体测周,某些人啊懒惰至极,肯定不想去。”

  “闭嘴吧你。”一下子就被他说中了可恶!你站起来就离开不听他唠叨。

  散兵看见你走了就啧了一声离开了。

  好饿,好热,去小卖部买点东西至于体测下辈子再说。

  就在去的路上就遇见了提纳里,他同时也看见了你主动打招呼。

   “你要去买东西?”

  “对啊,好热啊!”

  提纳里一脸正经:“就算太热也不能一下子喝很冰的水。”

  “还有,也不能.....”

  提纳里就像一个特别关系你的哥哥一样,但有什么办法,毕竟他帅啊!

  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,再见再见!”说完你就一溜烟的跑开了。

  “真是的。”提纳里摇头。

  学校这个小超市真的好多人啊!你站着店门口看着乌泱泱的人感叹道。

  “给你。”

  一杯奶茶递到你面前,一看是学长神里绫人。

  “刚刚想着你会来,没想到就遇见你了。”他也端着奶茶。

  “放心,不是什么新口味正常的。”他看出了你的顾虑解释道。

  “那就谢谢学长了!”

  “你最近在忙体测吗?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。”神里绫人主动说道。

  “好的好的!”

  在解决完你的饮食危机后,来到操场临时抱佛脚。

  “这个跳远,让我躺下去都比我跳的高啊!”看着1.5m样子距离叹息。

  “伙伴,你这是要技巧的,嘿我来教你!”达达利亚在一边看你很久了,忍不住来纠正你。

  看完他的示范:原来还可以这样轻松吗?

  眼睛:会了

  肢体:不行

  “你这根本就不适合她。”艾尔海森拿着他那书淡淡的看着你们。

  “她体质和你完全不一样,当然力气也不一样,应该用适合她自己。”

  达达利亚被人打扰了有点烦躁:“那这位同学,觉得有什么方法?”

  “或者我们两个来比比?”

  为什么他们两个会这样啊!你连忙拉过达达利亚。

  “其实都对,反正就这样吧,明天就准备完蛋。”

  你偷偷溜回宿舍,刚躺在手机就响了是魈学长。

  :明天需要我来陪你吗?

  :我没什么意思只是说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找我就好了。

 看起来都明白体育对你来说是很痛苦的事情。

  就连在外研学的万叶也寄了不少东西给你,让你不要焦虑。

  但是!

  真的很讨厌体测啊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513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